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0-12-8 11:34

[求助]GAS防伪系统换地址了?

<br><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5">&nbsp;&nbsp;&nbsp;&nbsp;我的棍子全是从代理手里入的,从没挂开过防伪,也没查询过,今天无意点击防伪查询地址:</font><a href="http://www.gas-batons.com/gascheck"><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5">www.gas-batons.com/gascheck</font></a><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5">该页无法显示!一直是这样么,还是换地址了。</font>
<br>
<br><br/>

盐城小爷 发表于 2010-12-8 11:45

游侠来解答了

武圣 发表于 2010-12-8 12:03

<br>出什么情况了???

独立日 发表于 2010-12-8 12:07

嗯,我也打不开,稍等一段时间吧。

武卯三金 发表于 2010-12-8 12:10

我前两天还查过,能用的啊

妇科主任 发表于 2010-12-8 12:45

只是暂时的吧

盐城小爷 发表于 2010-12-8 12:53

额。。。独孤呢?

yinbx911 发表于 2010-12-8 13:00

等解答~~~~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0-12-8 13:00

服务器问题,已经通知那边处理了

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0-12-8 13: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0-12-8 13:00:00的发言:</b><br/>服务器问题,已经通知那边处理了 </div>
<br>哦了!

〓男主角〓 发表于 2010-12-8 13:25

<br>虚惊一场。
<br>不过看得出小希对蚂蚁的信任。
<br>在这里表扬下下!

花和尚 发表于 2010-12-8 13:5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男主角〓</i>在2010-12-8 13:25:00的发言:</b><br/>
       
        <br>虚惊一场。
        <br>不过看得出小希对蚂蚁的信任。
        <br>在这里表扬下下!<img title="dvubb" src="images/emot/em01.gif" border="0" align="middle"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div><br>+1

成国宝 发表于 2010-12-8 14:20

服务器 服务不到位·

星星卡 发表于 2010-12-8 14:25

楼主怎么不早点查查

prince4 发表于 2010-12-8 14:2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0-12-8 13:00:00的发言:</b><br/>服务器问题,已经通知那边处理了 </div>
<br>哦哦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GAS防伪系统换地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