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bx911 发表于 2010-12-5 18:48

该顶该顶该顶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0-12-5 18:58

<br>顶顶…
<br>大陆是怎么上Facebook的?不是被和谐了吗?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0-12-5 20:08

我骄傲.....

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0-12-5 20:1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52jing</i>在2010-12-5 18:58:00的发言:</b><br/>
<br>顶顶…
<br>大陆是怎么上Facebook的?不是被和谐了吗?</div>
<br>不要怀疑,我在内陆城市,截图是下午4点左右的!现在的方法很多,我截图的这张没翻墙。只是用了自由门,需要可以给你一个!很简单!

超级锤子 发表于 2010-12-5 20:37

<br>太好了,这可是走向世界啊

武圣 发表于 2010-12-5 22:02

<br>哈哈,这个一定要顶!!!!

武卯三金 发表于 2010-12-5 22:22

这个要顶,狠顶,一定顶,非常顶

zxslovers 发表于 2010-12-6 00:02

我建议!!!论坛再改改名,名字不变,但是多加点英文甩棍词汇,这样老外搜索甩棍时就能看到这里了

zxslovers 发表于 2010-12-6 00:03

然后论坛再置顶或者首页上有个英文介绍蚂蚁的文章,省的老美搜到这里不知道蚂蚁有多牛

殷切期盼 发表于 2010-12-6 00:32

不错坚持自己的道一直走下去吧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10-12-6 10:29

<br>确实不错!值得高兴!

xgdy 发表于 2010-12-6 11:03

这是个好现象。有利于推广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推荐]甩棍杂谈在Facekook上的搜索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