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大陆是怎么上Facebook的?不是被和谐了吗? 我骄傲.....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52jing</i>在2010-12-5 18:58:00的发言:</b><br/>
<br>顶顶…
<br>大陆是怎么上Facebook的?不是被和谐了吗?</div>
<br>不要怀疑,我在内陆城市,截图是下午4点左右的!现在的方法很多,我截图的这张没翻墙。只是用了自由门,需要可以给你一个!很简单! <br>太好了,这可是走向世界啊 <br>哈哈,这个一定要顶!!!! 这个要顶,狠顶,一定顶,非常顶 我建议!!!论坛再改改名,名字不变,但是多加点英文甩棍词汇,这样老外搜索甩棍时就能看到这里了 然后论坛再置顶或者首页上有个英文介绍蚂蚁的文章,省的老美搜到这里不知道蚂蚁有多牛 不错坚持自己的道一直走下去吧 <br>确实不错!值得高兴! 这是个好现象。有利于推广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