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说实话 没看明白 顶一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核潜艇</i>在2010-11-24 21:56:00的发言:</b><br/>申请恢复资深身份<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
<br>用你的头衔、金币、勋章和我换吧!~
<br>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子非鱼</i>在2010-11-24 21:34:00的发言:</b><br/>
<br>资深努力中</div>
<br>+1
明白了,帮顶了
不错的亲民政策。哈哈。支持
资深会员,我也想当
哎啥时才能资深啊,来坛子都半年多了,还一业余游侠呢,先学习学习吧
看看我一直把自己当做资深对待 看看我的签名就知道了 不但资深 还是高层 呵呵....
好消息 谢谢游侠老大<br/>
等于是兑换大优惠啊!
<br>55555
<br> 我的等级还菜着呢~~~~
<br>啊,哈哈哈哈
<br> 我成为常客啦~~~~
<br> 谢谢谢谢~~~~~
这是好事,顶
<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如果建立论坛基金政策,我还是裸捐第一人!</font></strong>
路过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