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4 发表于 2010-11-23 15:2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0-11-23 11:34:00的发言:</b><br/>
<br><font face="Verdana">已经懒得解释了,自己看防伪区的公告:<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index_9.html" target="_blank">https://www.mayi.sg/index_9.html</a></font> </font>
<br>
<br>
<br>厂家直销、剪标销售都是用烂了的借口,就像“不明ZX的群众”“国外FH势力”一样</div>
<br>查就知道啦

成国宝 发表于 2010-11-23 15:47

楼主真倒霉啊 人家在网上假货蚂蚁卖我39我都嫌贵 忽悠了半天 你倒好 直接原价啊???佩服~!!

平歌 发表于 2010-11-23 16:15

恭喜楼主中奖,卖家不支持支付宝吗?

秋天的虫子 发表于 2010-11-23 16:41

第一次见高价买假货~~~~求链接

一飞 发表于 2010-11-23 18:03

<br>给他个恶评

削梨费刀 发表于 2010-11-23 21:29

棍友们别再刺激lz了,没接触过甩棍的人,尤其是没来过咱们坛子的人,很难辨别GAS的真伪的。同时也奉劝lz,既然喜欢甩棍,就多看看这里的帖子吧,尤其是置顶帖

magatron 发表于 2010-11-23 21:33

我交的学费更多 楼主也不要太伤心

咪叔 发表于 2010-11-23 21:56

老大。同样的290你去买没有防伪的..

讨人喜欢 发表于 2010-11-23 22:55

<br>可惜了楼主的290块。。。。。
<br>

迷城 发表于 2010-11-23 22:58

上图还不会..&nbsp; 明天或者后天再来上图吧..&nbsp; 哎,冤枉了..

迷城 发表于 2010-11-23 23:00

额..当作交学费吧,也怪我自己没先查清楚.. 我看那人在拍拍网上帖的就是GAS的官方视频,我就以为他是代理了..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0-11-23 23:1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迷城</i>在2010-11-23 11:37:00的发言:</b><br/>晕死。。&nbsp; 那我同样是花了290块钱。。&nbsp; 结果买到的是假货? </div>
<br>290........250+38+2.............

A5A6 发表于 2010-11-23 23:5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迷城</i>在2010-11-23 11:37:00的发言:</b><br/>晕死。。&nbsp; 那我同样是花了290块钱。。&nbsp; 结果买到的是假货? </div>
<br>真是悲剧了我深表同情。。。。
<br>
<br>查不到防伪码,绝对是假货

limk1 发表于 2010-11-24 00:33

请楼主要举报奸商,让大家鄙视他。

b_cross 发表于 2010-11-24 01:26

这学费也交得忒冤枉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讨论]老鸟们来帮我解答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