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0-11-23 11:34:00的发言:</b><br/>
<br><font face="Verdana">已经懒得解释了,自己看防伪区的公告:<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s://www.mayi.sg/index_9.html" target="_blank">https://www.mayi.sg/index_9.html</a></font> </font>
<br>
<br>
<br>厂家直销、剪标销售都是用烂了的借口,就像“不明ZX的群众”“国外FH势力”一样</div>
<br>查就知道啦
楼主真倒霉啊 人家在网上假货蚂蚁卖我39我都嫌贵 忽悠了半天 你倒好 直接原价啊???佩服~!!
恭喜楼主中奖,卖家不支持支付宝吗?
第一次见高价买假货~~~~求链接
<br>给他个恶评
棍友们别再刺激lz了,没接触过甩棍的人,尤其是没来过咱们坛子的人,很难辨别GAS的真伪的。同时也奉劝lz,既然喜欢甩棍,就多看看这里的帖子吧,尤其是置顶帖
我交的学费更多 楼主也不要太伤心
老大。同样的290你去买没有防伪的..
<br>可惜了楼主的290块。。。。。
<br>
上图还不会.. 明天或者后天再来上图吧.. 哎,冤枉了..
额..当作交学费吧,也怪我自己没先查清楚.. 我看那人在拍拍网上帖的就是GAS的官方视频,我就以为他是代理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迷城</i>在2010-11-23 11:37:00的发言:</b><br/>晕死。。 那我同样是花了290块钱。。 结果买到的是假货? </div>
<br>290........250+38+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迷城</i>在2010-11-23 11:37:00的发言:</b><br/>晕死。。 那我同样是花了290块钱。。 结果买到的是假货? </div>
<br>真是悲剧了我深表同情。。。。
<br>
<br>查不到防伪码,绝对是假货
请楼主要举报奸商,让大家鄙视他。
这学费也交得忒冤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