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真好 我要打印出来贴教室里给学生看看
<br>国人的修养问题不是一天两天了,鲁迅的文章写出了中国人的各种“毛病”,而且这些“毛病”还在继续。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核潜艇</i>在2010-11-21 13:14:00的发言:</b><br/>
<br>此人见多识广,与大家和睦相处,对棍子认真研究,对论坛热心参与,建议版委会讨论一下,发勋章、晋级。
<br>
<br>
<br></div>
<br>支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核潜艇</i>在2010-11-21 13:14:00的发言:</b><br/>
<br>此人见多识广,与大家和睦相处,对棍子认真研究,对论坛热心参与,建议版委会讨论一下,发勋章、晋级。
<br>
<br>
<br></div>
<br>惭愧、惭愧,活到老学到老!共勉!
ZF只会担高GDP,哪还记得什么叫素质。。。。
<br>需要的就是LZ
<br>其实俺们只是比较缺德而已
鼓励原创,写的不错。
没错素质都是约束出来的
我估计在这里肯定能捡到好东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核潜艇</i>在2010-11-21 13:14:00的发言:</b><br/>
<br>此人见多识广,与大家和睦相处,对棍子认真研究,对论坛热心参与,建议版委会讨论一下,发勋章、晋级。
<br>
<br>
<br></div>
<br>就是就是
国税,香烟占的比例太大了
笑而不语
<br>慢慢会提高的,现在我们城市的公交专用道基本都是空荡荡的,大家要有信心^^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妇科主任</i>在2010-11-21 13:54:00的发言:</b><br/>
<br>国人的修养问题不是一天两天了,鲁迅的文章写出了中国人的各种“毛病”,而且这些“毛病”还在继续。</div>
<br>说的是…说的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