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 发表于 2010-11-20 08:25

用遨游的表示没有鸭梨

成国宝 发表于 2010-11-20 08:27

最近连360都拦截不住了 哎 ........

平歌 发表于 2010-11-20 08:30

等有一天 这些广告没有了,我们好不习惯了!

xgdy 发表于 2010-11-20 09:21

<br>游侠正解。
<br>
<br>每天第一次看的时候会有跳转。关了重新开就ok了
<br>

YQ8828 发表于 2010-11-20 09:2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祐手撁咗手</i>在2010-11-19 22:33:00的发言:</b><br/>
<br>同意&nbsp; 经常弹出 “老婆不在家 男人玩的游戏”这个网页
<br></div>
<br>我登陆页出这个网页,真是太烦人了,管理员干什么去了

野鹤无粮天地宽 发表于 2010-11-20 09:47

<br>同意&nbsp; 经常弹出 “老婆不在家 男人玩的游戏”这个网页

wait4me 发表于 2010-11-20 09:52

&nbsp;用火狐的飘过,毫无压力 <br/>

yinbx911 发表于 2010-11-20 10:1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祐手撁咗手</i>在2010-11-19 22:33:00的发言:</b><br/>
<br>同意&nbsp; 经常弹出 “老婆不在家 男人玩的游戏”这个网页
<br></div>
<br>

希区柯克 发表于 2010-11-20 10:41

不知道用WIN7怎么样?

fu33 发表于 2010-11-20 11:12

&nbsp;最近 我的还好 没有遇到<br/>

一飞 发表于 2010-11-20 11:19

偶尔会出现打不开的情况,大部分时间还不错

超级锤子 发表于 2010-11-20 11:56

确实麻烦啊

拜仁慕尼黑 发表于 2010-11-20 11:57

<br>确实,我还以为是网站挂的广告呢

7788186A 发表于 2010-11-20 14:24

广告很烦啊,别人以为上黄色网呢

咪叔 发表于 2010-11-20 14:44

有点广告也正常。。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注意]咱网站是否该检查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