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 真NB
好湿 好湿人
<br>湿润
<br>
<br>5楼的头像动画不错,主角是蚂蚁吗
楼猪好纯洁啊
纯洁的45°角仰望楼主! +1!
这里还真是藏龙卧虎阿
<br>游侠是个挺重感情的人,这种人最容易被情所伤
游侠哥怎么变万里了?
<br>没接触过独孤游侠,但楼主说的是他那篇回忆网恋的文章吧。看完的确为这个真性情的男人心疼
厉害啊。佩服之情无以言表
游侠快给个奖励撒
祝你淫一被子好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咪叔</i>在2010-11-25 0:07:00的发言:</b><br/>祝你淫一被子好湿。。 </div>
<br>现在这种用语很流行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麦克</i>在2010-9-27 16:28:00的发言:</b><br/>
<br>不管是千里还是万里,好诗好湿~小弟拜读了几遍才看懂!
<br>甩棍多年,对独孤游侠前尘往事这么了解的,除了你还有谁?</div>
<br>以前看过大侠写的初恋才看懂
我见了写诗的满心的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