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牌自行车路过了,没怎么重视自行车吧
<br>汗~~~~
<br> 那么专业么????
我有一辆3000多的美利达,好久没骑了。
这次我只能纯粹路过了,呵呵
<font size="5">咱有三轮</font>
想折腾 自己组装 不想折腾就去入整车吧。品牌往往只是一个车架或某些配件而已。主要的部件品牌同样不是这些厂家的。
这个玩一玩就ok,不想花钱烧这个。
我有辆这种配置的斯波兹曼
有没有人骑过斯普锐克的车?灰常结实,这牌子前身是红旗。
<br>帮顶,留我有点远
<br>
帮顶!昨天刚入手凯奇电动摩托!
<br><font face="Verdana">这就是陪伴我翻山越岭跋山涉水的忠实伙伴————美利达“老爷车”</font>
<br><font face="Verdana">http://i3.6.cn/cvbnm/64/7e/0f/8886c2898f889cce5a75606e64c4ea11.jpg</font>
<br>
<br>高清大图!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9-24 12:44:07编辑过]
<br>等偶有了钱的时候~~~~~~~~~~~~~~~
<br>
<br>前些日子认识了个自行车行老板的女儿
<br>应该可以搞辆不要钱的车
没这个金钱啊,顶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