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jyzby 发表于 2010-9-24 01:21

凤凰牌自行车路过了,没怎么重视自行车吧

prince4 发表于 2010-9-24 03:44

<br>汗~~~~
<br>&nbsp; 那么专业么????

彼此 发表于 2010-9-24 08:16

我有一辆3000多的美利达,好久没骑了。

sollking 发表于 2010-9-24 08:31

这次我只能纯粹路过了,呵呵

老生常谈 发表于 2010-9-24 08:53

<font size="5">咱有三轮</font>

clj119 发表于 2010-9-24 10:00

想折腾 自己组装 不想折腾就去入整车吧。品牌往往只是一个车架或某些配件而已。主要的部件品牌同样不是这些厂家的。

xgdy 发表于 2010-9-24 10:02

这个玩一玩就ok,不想花钱烧这个。

alucard530 发表于 2010-9-24 10:08

我有辆这种配置的斯波兹曼

必一其神 发表于 2010-9-24 10:23

有没有人骑过斯普锐克的车?灰常结实,这牌子前身是红旗。

武风 发表于 2010-9-24 10:56

<br>帮顶,留我有点远
<br>

风铃中的刀声 发表于 2010-9-24 12:13

帮顶!昨天刚入手凯奇电动摩托!

核潜艇 发表于 2010-9-24 12:17

<br><font face="Verdana">这就是陪伴我翻山越岭跋山涉水的忠实伙伴————美利达“老爷车”</font>
<br><font face="Verdana">http://i3.6.cn/cvbnm/64/7e/0f/8886c2898f889cce5a75606e64c4ea11.jpg</font>
<br>
<br>高清大图!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9-24 12:44:07编辑过]

八一安防 发表于 2010-9-24 12:44

<br>等偶有了钱的时候~~~~~~~~~~~~~~~
<br>

静寂之美 发表于 2010-9-24 14:59

<br>前些日子认识了个自行车行老板的女儿
<br>应该可以搞辆不要钱的车

壹队长 发表于 2010-9-24 16:27

没这个金钱啊,顶贴~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自行车的问卷调查--投票结果发布(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