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br/><br/><br/><br/>
<br><br/><br/><br/><br/><br/>
<br>好贴,我一直向往想楼主一样夜游X山一次
清西陵 我感觉没啥看的 挺破败的 好多卖所谓纪念品小玩意的<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u33</i>在2010-9-21 9:40:00的发言:</b><br/> 清西陵 我感觉没啥看的 挺破败的 好多卖所谓纪念品小玩意的<br/></div>
<br>以前这有我们县一看门滴,不过咱不认识,地宫就不进去了,外边感觉比里边好玩
夜游梦想见到千年大粽子
<br>
手电和小刀不错
<br>条件好好~~~~
<br>顶一个 以后买手电咱也要有SOS的
没看懂,里边的术语太多了,没弄明白!
术语太多..........
手电大家谈过来的?
我也是,看看ry和甩棍……
满城县人民前来帮顶.......
<br><font face="Verdana">http://i3.6.cn/cvbnm/ef/b9/90/d28cd9a4fda0dbba981a377f95e2cb13.jpg</fo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