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dy
发表于 2010-9-14 10:30
别催,低调的精心等待才是王道
甩棍阿华
发表于 2010-9-14 10:32
我也等海军版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10-9-16 00:57
慢工出细活啊
dddzz
发表于 2010-9-19 19:59
楼主真是热心 加关心支持
超级小猫
发表于 2010-10-6 10:07
我期待机械滚珠2011年出!
wf00117220
发表于 2010-10-6 10:10
<br>海军,都是很久的事情了
jacky9221
发表于 2011-1-3 15:50
<br>期待、期待还是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