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不发言貌似没问题,一般都是发广告,刷屏,发带色的东西T出来的。
被人当UFO了 哎······
淡定 <br/>
我早就被踢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ucard530</i>在2010-9-6 23:45:00的发言:</b><br/>我也被踢了,因为长期不说话 </div>
<br>我也是,参加了团购,也被踢出了,以后不参加就行了。
狄总治群严谨,经常清理,10不发言者会被T
<br>没意思,不就一破群,牛得很,看我是女的,还要盘问家里各种情况,极其BS,他以为自己是谁,直接退群,拉黑
不发言者会被T??我很少上QQ闲聊,有事才上疼讯~~~~~~赶紧去看看被T了没<br/>
不太懂你说的!!
<br>还好我经常参加活动。
<br>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0-20 4:15:55编辑过]
在群里不经常说话被T挺正常的。群里人数有限制,腾出位置给更活跃的人,群的人气会更旺的。
有疑问直接联系群管理嘛
你冒犯哪位大爷了吧
<br>在那里发黄色图片也会被T的,楼主自查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