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yun158 发表于 2010-9-7 07:53

长期不发言貌似没问题,一般都是发广告,刷屏,发带色的东西T出来的。

成国宝 发表于 2010-9-7 08:34

被人当UFO了 哎······

fu33 发表于 2010-9-7 08:42

&nbsp;淡定 <br/>

老虎标 发表于 2010-9-7 08:47

我早就被踢了。。。

zh_jianh 发表于 2010-9-7 08:4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lucard530</i>在2010-9-6 23:45:00的发言:</b><br/>我也被踢了,因为长期不说话 </div>
<br>我也是,参加了团购,也被踢出了,以后不参加就行了。

lao_dao 发表于 2010-9-7 09:13

狄总治群严谨,经常清理,10不发言者会被T

i001 发表于 2010-9-7 09:18

<br>没意思,不就一破群,牛得很,看我是女的,还要盘问家里各种情况,极其BS,他以为自己是谁,直接退群,拉黑

折翼小飞鱼 发表于 2010-9-7 09:49

不发言者会被T??我很少上QQ闲聊,有事才上疼讯~~~~~~赶紧去看看被T了没<br/>

姜文娴 发表于 2010-9-7 10:01

不太懂你说的!!

athon0516 发表于 2010-9-7 10:16

<br>还好我经常参加活动。

stone 发表于 2010-9-7 10:18

<br>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10-20 4:15:55编辑过]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10-9-7 10:34

在群里不经常说话被T挺正常的。群里人数有限制,腾出位置给更活跃的人,群的人气会更旺的。

武风 发表于 2010-9-7 11:40

有疑问直接联系群管理嘛

铭哥 发表于 2010-9-7 14:27

你冒犯哪位大爷了吧

八一安防 发表于 2010-9-7 14:55

<br>在那里发黄色图片也会被T的,楼主自查下,呵呵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被T出团购群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