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楼主西安人啊,非常荣幸看到楼主的帖子,有机会见见面。支持楼主的做法。死维子太猖獗了,不治不行。去年过年前,我们两个员工晚上下班后就在红专南路被维子打劫了。说是有10多个维子小孩,估计16、7岁左右的年纪,手里有刀子的,围住他们抢劫。我们两个员工很配合的把钱给了他们,可能是嫌钱少,维子还打了他们,虽然打的不重,但是看着我们员工脸上的伤我气就不打一出来。后来尝试带着我们几个员工专门晚上在出事地点等着伏击维子,但是落空了,再没见到人。不过我对维子的恨是由来已久了。
<br>非常钦佩楼主,虽然被偷钱包的不是楼主本人,但楼主这么有正义感的行为值得褒奖。鄙视那些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人。现在社会就是因为大家普遍缺乏正义感,所以才让TMD维子横行霸道。要我说,大家出门尽量装备好,见到维子不轨的就打。
<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哈哈哈哈,支持你lz,对付那帮维子贼,就应该这样,狠狠的教训。</font></strong>
小心防卫过当。。。
下手太狠了,不过不狠就不爽,哇哈哈哈哈
<br>看的真带劲。遇见WZ小偷就要猛k,不猛k,他们没记性。
虽然是两年前的事情,对扒裤子的举动还是比较汗,为楼主庆幸,没有POLICE经过。
够狠~~~真孬~~~好坏~~
两个维维,一般都是小十个
<br>RY还用来喷JJ????
<br>我无语了。。。。。。
<br>做得很好..這种人..我太喜歡你這种做法瞭..第一..不用自已費力..不用煩腦...一皮RY就可以搞到他..生不如死..最好也用在他得雞頭那里..給他爽一爽..呵..
<br>ry喷JJ 菊花 ,新功能 哈哈
<br>楼主 好样的
楼主是条汉子,真解气,哈哈哈
<br>楼主 你牛 佩服佩服
<br>
用RY在它的JJ,屁眼和鼻子处部狠狠喷了好几下......<br/> 好强悍 太厉害 真狠
我特喜欢那个喷jj,那叫一个爽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