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非公道在心中,做的的死爹死妈老婆被 轮奸。没做坦坦荡荡的 口水贴 无意义
这个不管是谁干的,确实是犯了法了,千万不要头脑发热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呀,一定要淡定,法还是不犯的好,
嘻嘻嘻,300多元一平方还有那么多设备
<br>气也出了适可而止 把帖子删了吧 没什么大过节做事留点余地
哎!!!忙一阵子,回来搞到这地步了
<br>不要多说了 大家退一步
这事闹的……xd,赶紧给那个网站联系,要求删帖。剩下的事再说。
<br><font face="Verdana">当事人冷静 大家不要起哄 希望做这件事情的人自己发帖子说明一下吧 </font>
心平气和,何必呢!都冷静冷静吧!
<br>Adsl是动态IP,但可根据时间段追出用户名,以至追出住址。
<br>即使用了跳板也是有可能能追出来的。
<br>我还是希望能握手!
<br>建议你俩玩一个月网游,以非常垃圾的国产游戏<魔域>和<巨人>为例,一个月后再说!
<br>
<br>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武风</i>在2010-8-19 23:35:00的发言:</b><br/>
<br>Adsl是动态IP,但可根据时间段追出用户名,以至追出住址。
<br>即使用了跳板也是有可能能追出来的。
<br>我还是希望能握手!
<br>建议你俩玩一个月网游,以非常垃圾的国产游戏<魔域>和<巨人>为例,一个月后再说!
<br>
<br>
<br></div>
<br>玩大话吧,我的老本行,现在是3转仙了。带他们俩升级玩去!
你们好无聊的说
<br>把吵架的时间放在赚钱上 你会发现自己赚了好多钱
<br>哎,严查,吵两句可以,影响现实生活就不好了
<br>
说实话 每次想到霹雳强那些恶心的复制黏贴帖子 我就在想 既然可以这么容易发帖子拿金币换甩棍 我每次为什么还要那么累看上半天文章 写下自己的感想 原来换帖可以这么容易 所以每看一次帖子我都这样复制··粘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