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国宝 发表于 2010-8-19 09:01

国家很乱 国际很乱 论坛很乱 这是怎么了??????????????????

神奇一甩 发表于 2010-8-19 09:10

<br>想当初,因为我发山寨棍,被和谐了,还郁闷了一阵~
<br>我能够理解楼主的心情~

lao_dao 发表于 2010-8-19 11:27

好无聊啊,原始资料不全,也没时间细看,站在兄弟角度我顶少年

姜文娴 发表于 2010-8-19 11:35

他们之间有什么误会吧,都在坛里混,没必要搞成这样,以后还是朋友嘛。

TXB 发表于 2010-8-19 11:37

<br>吵架帖最能看出双方人品 推荐一个外链图片的网站<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ff" face="Verdana"><a href="http://my.poco.cn/">http://my.poco.cn/</a> 注册简单 图片不强制加水印</font>

上帝的龙骑兵 发表于 2010-8-19 12:04

<br>哎~~火气都别太大了,不就是几句话?两人都爷们点,没意思的,有意见可以说意见,吵架骂娘就没劲了,男人嘛~~二位年龄看来都大不到哪里去~~谁都是从新人过来的,都有啥都不懂被人笑的时候,没必要上升到这个程度。少年,你也是咱西安的汉子呢~~(恩~~年龄小点也算汉子~)听骑兵一句,没意思,这种事,没对错,骂你就砍人家?夸张了,值得吗?别再说这样孩子气的话了。

dingyaott 发表于 2010-8-19 12:13

<br>顶楼上龙骑兵
<br>大家都是朋友
<br>没有必要吵架
<br>都是网络的,何必呢

降龙尊者 发表于 2010-8-19 12:26

吵架能解决问题?简直就是浪费力气,还不如算了,大家都退一步!

祐手撁咗手 发表于 2010-8-19 12:45

<br>新人确实都不怎么守规矩&nbsp; 我也是从新人过来嘀
<br>刚开始么&nbsp; 对论坛、甩棍都有较高的兴趣,当然现在也一样
<br>就会百度啊什么的,搜有关的资料

fu33 发表于 2010-8-19 13:1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御风888</i>在2010-8-19 8:42:00的发言:</b><br/>
       
        同意四楼。不要拿年纪说事,人的素质跟年龄无关。少年军老这么久,没见过跟几个人翻过脸,从来都是有求必应(借钱不还除外)
       
</div><br><font size="6">再次支持四楼 </font>

fu33 发表于 2010-8-19 13:2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10-8-19 11:37:00的发言:</b><br/>
       
        <br>吵架帖最能看出双方人品 推荐一个外链图片的网站<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ace="Verdana"><a href="http://my.poco.cn/" target="_blank">http://my.poco.cn/</a> 注册简单 图片不强制加水印</font>
       
</div><br><font size="6">没错 强烈强烈地支持兄弟你的前半句话。到底谁是啥德行大伙都瞪着眼瞧着呢。<br/>非常非常感谢兄弟你后半句里提供的链接,解决俺的大难题了。</font>

singyue 发表于 2010-8-19 13:26

<br>呃...大家何必呢???用得着这样么??哎...

Sword 发表于 2010-8-19 13:3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姜文娴</i>在2010-8-19 11:35:00的发言:</b><br/>他们之间有什么误会吧,都在坛里混,没必要搞成这样,以后还是朋友嘛。 </div>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ingyue</i>在2010-8-19 13:26:00的发言:</b><br/>
<br>呃...大家何必呢???用得着这样么??哎...</div>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如鱼得水</i>在2010-8-19 12:26:00的发言:</b><br/>吵架能解决问题?简直就是浪费力气,还不如算了,大家都退一步! </div>站着说话不腰疼,等你们自己遇到类似的麻烦,你们保证不会这么淡定了

美术师 发表于 2010-8-19 13:41

<br>证据帖子都是传送门,看得晕,有些还没连贯起来,分不清谁对谁错了。
<br>但有个观点得要陈述一下,一条狗咬了我,那我只能算了,因为我总不能去把狗咬一口;但是这条狗要咬了我家人,那么这条狗就得死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0-8-19 14:04

<br>上面有几楼把这事情想得有些严重了
<br>
<br>您几位出发点是好的,说的话也是仁义至尽的,化干戈为玉帛的做法也是让人尊敬的
<br>
<br>我也一直认为在网络上,只有真友谊没有真仇恨
<br>
<br>但是,您几位想的是:为了息事宁人,挨骂的就这样算了
<br>
<br>而我想的是:骂人的总不能就这样骂完就算吧
<br>
<br>任何人都没有权利去侮辱他人的家人,尤其是自己的母亲
<br>
<br>一个男人能随便让人骂老妈而无动于衷么?
<br>
<br>我是不能,您几位就敢说能接受?
<br>
<br>目前的事态因为游侠出面而没有升级,也就不存在调解的可能
<br>
<br>要么表个态,要么打酱油路过
<br>
<br>冠冕堂皇的话现在说,我觉得是有点晚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即将开始第一次吵架事件全民公决,请双方到这里来出示证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