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强 发表于 2010-7-31 23:58

[求助]如何才能访问论坛的 楼上雅座 专区?

<br>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
<br>
<br>我的意思是 我要做到怎么样 才有权限 进入到里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8-1 0:31:16编辑过]

Ace丶 发表于 2010-8-1 00:12

<br>休闲娱乐区里面还有一个小版块&nbsp;&nbsp;&nbsp; 就是楼上雅座了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10-8-1 00:15

等你合适时候就能去的,不合适的时候去也没什么可看的

Ace丶 发表于 2010-8-1 00: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0-8-1 0:15:00的发言:</b><br/>等你合适时候就能去的,不合适的时候去也没什么可看的 </div>
<br>我能去但没去过&nbsp;&nbsp;&nbsp; 对新人还有这样的限制啊?

低调人生 发表于 2010-8-1 00:42

其实还是一个悠闲区

颓废的少年 发表于 2010-8-1 01:14

转转还是好的 我一次也没去过

Sword 发表于 2010-8-1 07:09

那边谈论的都不是一些很和谐的话题,所以限制新人进入

武风 发表于 2010-8-1 11:41

30贴限制

fu33 发表于 2010-8-1 11:44

还是做点该做的吧

月下枫棍 发表于 2010-8-1 12:20

我去过好像。。。

zinedineant 发表于 2010-8-1 16:46

当初自己没注意限制

曹先生 发表于 2010-8-1 20: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0-8-1 0:15:00的发言:</b><br/>等你合适时候就能去的,不合适的时候去也没什么可看的 </div>
<br>

八一安防 发表于 2010-8-1 21:17

还有这样一个地方?我去看看

ss3521 发表于 2010-8-1 22:01

<br>这样的地方 汗&nbsp; 好像没有吧&nbsp;

霹雳强 发表于 2010-8-8 17:2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八一安防</i>在2010-8-1 21:17:00的发言:</b><br/>还有这样一个地方?我去看看 </div>
<br>看看吧 很好的地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如何才能访问论坛的 楼上雅座 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