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人生
发表于 2010-7-24 16:04
那个网站没有注册,我喜欢上这个
成国宝
发表于 2010-7-24 16:54
终于 明白了~
勇气堂
发表于 2010-7-24 18:50
两个都是真的!你喜欢去哪个都行。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10-7-24 19:1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军佬</i>在2010-7-24 10:14:00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8.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我喜欢上这里... 这里的风格也好 </div>
<br>同感
<br>
<br>
<br>
<br>
曹先生
发表于 2010-7-24 19:2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5A6</i>在2010-7-24 9:59:00的发言:</b><br/>
<br>看五楼的没错
<br>
<br>两个网站都是真的,兄弟网站。喜欢上哪个都行,两个一起上也可以</div>
<br>bucuo
核潜艇
发表于 2010-7-24 19:32
<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抓住好几个不认真看帖的!</font></strong>
霹雳强
发表于 2010-8-1 01:55
<br>听说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