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羽 发表于 2009-2-10 01:36

点击数4400了,,,,这标题真是个牛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09-2-10 12:00

想象力很好啊  

dpjin 发表于 2009-2-10 13:22

去起点写小说吧,

zx920110 发表于 2009-2-13 11:46

<br>你严重跑题。。。。欺骗我感情
<br>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2-13 11:51

<br>果然是个标题党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13 12:11

<br>好厉害的标题党~
<br>这是我第二次看了,还是那么惊心动魄~!第一次看是就被你给忽悠了.....

白龙 发表于 2009-2-13 16:07

我靠&nbsp; 比我们贴吧 还 标题

fantasysep 发表于 2009-2-13 16:53

人才,lz中文系的呵

andyfz 发表于 2009-2-14 22:58

<br>其实当发生这种事时,当事人就你们三个,外人是不知过当或正当的,全由你们说及案发现
<br>场来说了.
<br>还不明白?不用我再说了吧???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2-15 01:53

额&nbsp; 我还以为是真的那

dpjin 发表于 2009-2-15 11:06

<br>这可咋整啊,前边看的直吓人,后边一看....
<br>

zltdkj 发表于 2009-2-16 15:55

可以写小说了

hunterjian 发表于 2009-2-16 16:55

人才呀,楼主不去写小说真是屈才了

骑士 发表于 2009-2-26 12:28

月黑风高杀人夜!

双子星 发表于 2009-2-26 14:39

这贴又被人挖出来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深夜11:27,入室行窃的小偷被我用蚂蚁21打死。需要投案自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