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yao007wj 发表于 2008-8-8 22:56

ry实战!

本人用ry其实源于一段真实的经历。在没有RY以前,一次出警的过程中,醉酒闹事者猖逛的叫嚣着,打架,咂东西。我们赶到出面制止时,那些家伙挥拳砸来,当我拿出我们配发的喷雾器时,(杂牌的,不是那种新配发的黑皮)一喷,再喷,白色的雾状气体在空气中丝毫不起任何作用!三四个人雨点般的拳头向我们袭来,我毫无招架之力,直到增援警力赶到!
<br>&nbsp;
<br>有人会说你为什么不用枪呢?
<br>&nbsp;
<br>第一,中国对枪支管理的非常严,一般情形下除非歹徒危及警察生命的状况下才能使用,这跟美国有很大不同,在美国警察具有绝对的权危性,当事人只要和警察发生肢体上的冲突,警察就认为你可能危及他的生命,开枪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要往致命的部位打,不准鸣枪示警,因为这样才会最快的,最恨的打击对方!而中国不同,开枪之前先要鸣枪示警,要打则不能朝要害部位打!
<br>&nbsp;
<br>第二,当环境复杂的时候,流弹可能危及群众的时候是不能开枪的。所以在目前的法制环境下,中国警察在曹受万不得已的袭警情况是不敢开枪的!
<br>&nbsp;
<br>这件事情对我的击在当时还是很大的!警察只有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才能更好的去保护别人。于是我就偶然之间用上了ry,不用不知道,一用吓一跳!在一次出警的过程中,面对歹徒的袭击,ry成功的将歹徒制服,红色的液体使他的眼睛半天不能睁开!同时几位同事也不幸沾了火星,被同事通骂的通时,我佩服ry的功效好强啊!单警装备发下来了,配发的是西安武警工程学院生产的黑皮,我将它与RY的测试写成一遍文章!待续!

大家猫 发表于 2008-8-8 23:45

用的是射流? &nbsp;

Ekuson 发表于 2008-8-9 22:26

[这个贴子最后由Ekuson在 2008/08/09 10:28pm 第 1 次编辑]<br><br>这篇东东意义何在?

liyao007wj 发表于 2008-8-9 22:31

是射流

gordonethan 发表于 2008-8-13 19:57

下面引用由Ekuson在 2008/08/09 10:26pm 发表的内容:<br>这篇东东意义何在?<br><br>呵呵,不语~

arxgjm 发表于 2008-8-13 20:24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8-10-31 22:15

帮楼主整理了一下,这样看起来好多了

cib 发表于 2009-3-5 02:3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uoxu7788</i>在2008-10-31 21:07:31的发言:</b><br/>真实场景 &nbsp;三个巡警 &nbsp;三套单警装备 &nbsp; 一名持刀歹徒 &nbsp;纠缠40分钟 &nbsp; 不能制服 &nbsp;终靠一名群众以一木棍将歹徒制服 &nbsp; &nbsp; </div>
<br>这个道理比较简单:警察是孙悟空,有紧箍咒!群众是凡人,不受仙界所困!

莫龙 发表于 2009-3-5 05:07

RY确实不错

苦练一万次 发表于 2009-3-9 15:51

<br>呵呵,听上去像RY的广告:)
<br>我也买了RY

bngd 发表于 2009-3-9 15:55

<br>我买的也是RY,没用过。

发表于 2009-3-9 23:44

呵呵&nbsp;&nbsp;&nbsp;&nbsp; 我男朋友配发的东西 自己都用&nbsp; 当然也用不着

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4-20 01:59

走走 发表于 2009-4-20 17:08

黑皮更厉害咯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4-20 17:18

买一个试一试。。。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ry实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