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实战!
本人用ry其实源于一段真实的经历。在没有RY以前,一次出警的过程中,醉酒闹事者猖逛的叫嚣着,打架,咂东西。我们赶到出面制止时,那些家伙挥拳砸来,当我拿出我们配发的喷雾器时,(杂牌的,不是那种新配发的黑皮)一喷,再喷,白色的雾状气体在空气中丝毫不起任何作用!三四个人雨点般的拳头向我们袭来,我毫无招架之力,直到增援警力赶到!<br>
<br>有人会说你为什么不用枪呢?
<br>
<br>第一,中国对枪支管理的非常严,一般情形下除非歹徒危及警察生命的状况下才能使用,这跟美国有很大不同,在美国警察具有绝对的权危性,当事人只要和警察发生肢体上的冲突,警察就认为你可能危及他的生命,开枪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要往致命的部位打,不准鸣枪示警,因为这样才会最快的,最恨的打击对方!而中国不同,开枪之前先要鸣枪示警,要打则不能朝要害部位打!
<br>
<br>第二,当环境复杂的时候,流弹可能危及群众的时候是不能开枪的。所以在目前的法制环境下,中国警察在曹受万不得已的袭警情况是不敢开枪的!
<br>
<br>这件事情对我的击在当时还是很大的!警察只有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才能更好的去保护别人。于是我就偶然之间用上了ry,不用不知道,一用吓一跳!在一次出警的过程中,面对歹徒的袭击,ry成功的将歹徒制服,红色的液体使他的眼睛半天不能睁开!同时几位同事也不幸沾了火星,被同事通骂的通时,我佩服ry的功效好强啊!单警装备发下来了,配发的是西安武警工程学院生产的黑皮,我将它与RY的测试写成一遍文章!待续!
用的是射流? [这个贴子最后由Ekuson在 2008/08/09 10:28pm 第 1 次编辑]<br><br>这篇东东意义何在? 是射流 下面引用由Ekuson在 2008/08/09 10:26pm 发表的内容:<br>这篇东东意义何在?<br><br>呵呵,不语~ 帮楼主整理了一下,这样看起来好多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uoxu7788</i>在2008-10-31 21:07:31的发言:</b><br/>真实场景 三个巡警 三套单警装备 一名持刀歹徒 纠缠40分钟 不能制服 终靠一名群众以一木棍将歹徒制服 </div>
<br>这个道理比较简单:警察是孙悟空,有紧箍咒!群众是凡人,不受仙界所困! RY确实不错 <br>呵呵,听上去像RY的广告:)
<br>我也买了RY <br>我买的也是RY,没用过。 呵呵 我男朋友配发的东西 自己都用 当然也用不着 黑皮更厉害咯 买一个试一试。。。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