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长知识了 天朝什么都有假的
<br>费尽心思积攒50
新入ry警用喷雾一瓶,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用...
楼上的别挖坟
怎么没有海豚的???
还是ry喷雾最好了。
认真学习了!
我的第一个RY已经报废了
没有用过,也没见别人用过,这东西到底好使不?
看了下我的RY警佣喷雾型,还真是一样的。只是把标志擦了
我想知道....喷雾用前用不用摇一摇
有了了解了 觉得这玩意加上甩棍 属于超强组合了吧 碰上歹人 先喷再甩
你的民版RY怎么有点怪怪的?
有警察朋友送了一瓶,威力很强?
<div class="quote">游侠谦逊,好的带头作用。</div>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7-04-06 13:27:00的发言:</b><br/>[这个贴子最后由独孤游侠在 2007/08/08 06:18pm 第 3 次编辑]<br/><br/></div>
<p class="quote">呵呵,兄弟教训的是。其实我自己加自己精也没什么必要,主要是觉得加重颜色的帖子太多了,如果再加重颜色的话会让大家看着眼花,所以就用加精来使标题明显一点,但是又不至于会让人眼花。
<p class="quote">警佣射流型威力和民用型没什么区别,但射程和容量都要多一些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