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精灵 发表于 2009-2-15 22:09

怎么一个图都看不到?

wh9114 发表于 2009-2-15 22:10

&nbsp;怎么看不到啊?<br/><br/>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2-16 13:06

我的火龙中间的那两个铜丝很短了&nbsp; 现在放电没有以前频率那么快了&nbsp; 不过电极碰到东西放电还是一样的&nbsp; 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弄好啊

lifuwei110 发表于 2009-2-16 13: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h9114</i>在2009-2-15 22:10:06的发言:</b><br/>&nbsp;怎么看不到啊?<br/><br/></div>
<br>更新中....

zltdkj 发表于 2009-2-16 15:37

<br>不知电到人会怎么样,击晕还是?
<br>

白龙 发表于 2009-2-16 21:37

还没有更新啊 等嗲

洪武 发表于 2009-2-17 20:35

火龙是多少钱啊???

wing_chen1 发表于 2009-2-17 23:00

还是看中了薄锐2.0,就是不知道老婆同意不。老反对我买这些东西。

莫龙 发表于 2009-2-17 23:15

<br>挺强的吗。。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2-18 16:29

终于有图了,咋就三张?

wh9114 发表于 2009-2-18 21:5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7-3-29 17:58:46的发言:</b><br/>
       
        呵呵,不可能的,放心好了
       
</div><br>什么不可能?<br/>

batista 发表于 2009-2-18 22:04

炎龙 我目前必收的 再过段时间要去开出租了 收一个防身用

batista 发表于 2009-2-19 14:50

刚刚在游侠那里定了炎龙 哈哈哈 等待和它的相遇

无法拥有 发表于 2009-2-19 17:00

来过了&nbsp; 留个爪印 签个名

膛线 发表于 2009-2-20 10:48

<br>颜色很漂亮,看起来像电筒电量不足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图片】几款电击器的放电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