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一个图都看不到?
怎么看不到啊?<br/><br/>
我的火龙中间的那两个铜丝很短了 现在放电没有以前频率那么快了 不过电极碰到东西放电还是一样的 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弄好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h9114</i>在2009-2-15 22:10:06的发言:</b><br/> 怎么看不到啊?<br/><br/></div>
<br>更新中....
<br>不知电到人会怎么样,击晕还是?
<br>
还没有更新啊 等嗲
火龙是多少钱啊???
还是看中了薄锐2.0,就是不知道老婆同意不。老反对我买这些东西。
<br>挺强的吗。。
终于有图了,咋就三张?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7-3-29 17:58:46的发言:</b><br/>
呵呵,不可能的,放心好了
</div><br>什么不可能?<br/>
炎龙 我目前必收的 再过段时间要去开出租了 收一个防身用
刚刚在游侠那里定了炎龙 哈哈哈 等待和它的相遇
来过了 留个爪印 签个名
<br>颜色很漂亮,看起来像电筒电量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