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的菠萝
发表于 2010-6-11 06:58
应该是正品 淘宝上是一分价钱一分货的
阿东0460
发表于 2010-6-11 07:57
支持验证码查询 应该是真的 掌柜要谢谢你帮他做广告了
lao_dao
发表于 2010-6-11 10:18
毒气甩棍,听着好像棍子内置喷雾
往事钩沉
发表于 2010-6-11 10:4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kila666</i>在2010-6-11 0:05:00的发言:</b><br/>是真的就好,我都说我管闲事了~~~~<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6.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好事情 好事情 谢谢你 如果全像你一样的话假货就会更加少
曹先生
发表于 2010-6-11 11:18
还是谨慎点好的
武风
发表于 2010-6-11 12:14
把住防伪序列号这个最后关卡。
Ace丶
发表于 2010-6-11 17:23
上海不会是糖总把?
70
发表于 2010-6-11 17:36
买蚂蚁只在咱论坛里的商家买,百分百安全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0-6-11 17:39
很多GAS的代理是不在我的论坛的名单中的!
苍默
发表于 2010-6-11 18:50
去正规代理就是放心罢了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0-6-11 20: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阿东0460</i>在2010-6-11 7:57:00的发言:</b><br/>支持验证码查询 应该是真的 掌柜要谢谢你帮他做广告了 <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
八一安防
发表于 2010-6-11 22:28
有些代理下面有下线的,大家注意查询防伪码
霹雳强
发表于 2010-8-1 02:03
其实我的棍子 也是在代理下线手里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