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的菠萝 发表于 2010-6-11 06:58

应该是正品 淘宝上是一分价钱一分货的

阿东0460 发表于 2010-6-11 07:57

支持验证码查询 应该是真的 掌柜要谢谢你帮他做广告了

lao_dao 发表于 2010-6-11 10:18

毒气甩棍,听着好像棍子内置喷雾

往事钩沉 发表于 2010-6-11 10:4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kila666</i>在2010-6-11 0:05:00的发言:</b><br/>是真的就好,我都说我管闲事了~~~~<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6.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好事情 好事情&nbsp; 谢谢你 如果全像你一样的话假货就会更加少

曹先生 发表于 2010-6-11 11:18

还是谨慎点好的

武风 发表于 2010-6-11 12:14

把住防伪序列号这个最后关卡。

Ace丶 发表于 2010-6-11 17:23

上海不会是糖总把?

70 发表于 2010-6-11 17:36

买蚂蚁只在咱论坛里的商家买,百分百安全&nbsp;&nbsp;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0-6-11 17:39

很多GAS的代理是不在我的论坛的名单中的!

苍默 发表于 2010-6-11 18:50

去正规代理就是放心罢了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0-6-11 20: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阿东0460</i>在2010-6-11 7:57:00的发言:</b><br/>支持验证码查询 应该是真的 掌柜要谢谢你帮他做广告了 <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

八一安防 发表于 2010-6-11 22:28

有些代理下面有下线的,大家注意查询防伪码

霹雳强 发表于 2010-8-1 02:03

其实我的棍子 也是在代理下线手里买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本人表示我又多管闲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