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丶 发表于 2010-6-4 17:32

这些人有挖坟的时间也不看看置顶帖~

月下枫棍 发表于 2010-6-4 17:59

钩子哥很幽默 

美术师 发表于 2010-6-4 18:02

真相妃再次出现~~~~

云中弦月 发表于 2010-6-4 18:2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往事钩沉</i>在2010-6-4 15:05:00的发言:</b><br/>
<br>白白的一大块腹肌&nbsp; 说的是我哇<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怎么我就这么白啊</div>
<br>因为你沉到钩里了,阳光晒不到啊

whoiswanghuan 发表于 2010-6-4 18:49

只不过回了两个贴,说挖坟有点过了吧,回复的也不是毫无意义的话,对待新人这么刻薄的话会影响论坛积极性的。

颓废的少年 发表于 2010-6-4 19: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衲用飘柔</i>在2010-6-4 16:32:00的发言:</b><br/>很奇怪,楼主来到这里是干什么的,难道真是为了维护世界和平? </div>
<br>那是咸蛋超人干的 楼主实现的蛋疼 赚公分的

飘落的红叶 发表于 2010-6-4 19:20

<br>盗墓人啊…

曹先生 发表于 2010-6-4 20:17

挖到股东了吗》??&nbsp; 哈哈 鄙视之

q275004755 发表于 2010-6-4 21:15

挖累了 他就不挖了

往事钩沉 发表于 2010-6-4 22:0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hoiswanghuan</i>在2010-6-4 18:49:00的发言:</b><br/>只不过回了两个贴,说挖坟有点过了吧,回复的也不是毫无意义的话,对待新人这么刻薄的话会影响论坛积极性的。 </div>
<br>这话说的也不无道理 不错

玛法里奥-怒风 发表于 2010-6-4 23:3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u33</i>在2010-6-4 15:36:00的发言:</b><br/>
<br><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老实交代:你用了多少增白粉蜜?<br/></div>
<br>一吨不知道够不够用呢...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10-6-5 01:43

新手到场难免挖坟。。。相比于挖坟,我反而觉得灌水更不适当,毕竟这算是技术论坛

谦谦动听 发表于 2010-6-5 07:38

<br>男人挖吧 挖吧 不是罪
<br>早晚有天没有女人和你睡。。。和你睡。。

土包子 发表于 2010-6-5 07:47

让他挖去吧,反正挖坟是挖不成资深或常客的

hoya 发表于 2010-6-5 10: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fu33</i>在2010-6-4 15:36:00的发言:</b><br/>
<br><br/><img title="dvubb"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1.gif" onload="imgresize(this);"/>老实交代:你用了多少增白粉蜜?<br/></div>
<br>
<br>错了,钩哥才不用这类低端货,钩哥用冷光嫩肤增白,完了再用一袋精粉,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挖坟党,我警告你,你已经被盯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