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275004755 发表于 2010-6-4 20:4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云中弦月</i>在2010-6-4 19:16:00的发言:</b><br/>所有代理在当上代理之后,都会送坛子里的同志每人一根GAS,不知楼主准备好了么<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这个应该每人俩吧

核潜艇 发表于 2010-6-4 23:24

<br>你们都当代理吧,我就不当了————让你们互相竞争,争着抢着送我棍子。看谁顺眼要谁的,不顺眼的白给我都不要,就这么牛!
<br>

霹雳强 发表于 2010-8-1 02:06

代理好啊&nbsp; 多赚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代理蚂蚁甩棍,不知道如何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