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快了0.0000000001 !
我的是05年的老电脑,512内存,比原来快了不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①意孤行</i>在2010-5-25 17:48:00的发言:</b><br/>我的是05年的老电脑,512内存,比原来快了不少 </div>
<br>我的和你差不多蛮好用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往事钩沉</i>在2010-5-25 17:49:00的发言:</b><br/>
<br>我的和你差不多<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蛮好用的</div>
<br>握手!!嘿嘿
<br>
<br>PS:就刚才,不知道怎么的了,又慢了,不知道是我的古董电脑问题还是论坛问题。
<br>
<br>刚刚回复完,才看清游侠问的是昨天和今天的比较,我昨天没上。
<br>
<br>头晕,昨天上没上没上记不太清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5-25 19:40:33编辑过]
晕 现在混分的什么方法都用了
快了,所以我快乐
我感觉和以前一样,以为我的网速(最高下载24M),所以我不存在网卡!
坛子只要不出乱子就行了
现在速度很快,一直这样就好了
<br>维护一下还是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