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折从来都挂在腰带上,棍子倒是有时候不会带.........
我不带刀子 刀子不和谐
<font size="6">不推荐带刀,建议加强自身锻炼。</font>
我带棍子,不带刀。刀子不和谐
<br>带把刀就好了 威力胜过刀
<br>万一踩到狗屎被JC碰到要检查 带棍就好说了 带刀 嘿嘿
带棍子防身,带刀日常使用就OK了。觉得棍子不好的话像2楼说的一样RY就好。
我带棍子 ry
<br>我带一块小小的求生卡~
看来甩棍同喷子是最好的搭配了哟
我带支瑞士刀,但是从来不带棍子,没地方放啊
外面有丧尸》??不带东西不敢出门
刀就不用了吧 带个棍子已经可以了
带什么刀呢? 有16的话那就应该再上RY
有把猎人就够用了
EDC甩棍最好,刀子用来防身比较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