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主任 发表于 2010-4-9 23:41

<font color="#0000ff" size="5">运用高中做英文阅读题的经验,根据上下文意思猜词</font>

淡漠行者 发表于 2010-4-9 23:54

同感呀!

zouxufang96 发表于 2010-4-10 00:17

加2个空行也是不错的。

zinedineant 发表于 2010-4-10 07:03

<br>记住了
<br>
<br>以后再发牛贴的时候
<br>
<br>
<br>一定空出两行字

大烙馍 发表于 2010-4-10 08:06

看习惯原来的了,觉得也蛮好看的。

降龙尊者 发表于 2010-4-10 09:09

我不介意的,要不你们以后每次都在我的文章前加精华吧

吴某人 发表于 2010-4-10 09:13

以前有人提过这个建议,能改的话早就改了

我笑笑笑 发表于 2010-4-10 10:31

程序本身有问题,那找设计者改下

TXB 发表于 2010-4-10 10:35

<br>试一下增加图片的透明度

青面獠牙 发表于 2010-4-10 10:42

我想到办法了!刚才我刚编辑了我的两个精华帖,把第一行向下调了点就解决了。这样吧,文章得到精华是大家对自己的肯定,大伙儿自己再发扬一下风格,凡是得到精华的文章,作者就编辑一下,多按几个回车就OK了,不影响别人阅读。

祐手撁咗手 发表于 2010-4-10 11:45

<br>是有点道理 有些字都给遮住了
<br>

子非鱼 发表于 2010-4-10 13:00

慢慢屡着读还真没事

诗酒 发表于 2010-4-11 03:2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军佬</i>在2010-4-9 23:14:00的发言:</b><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8.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没精两字是不是你的身体疾病??&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div>
<br>我们这讨论严肃问题呢!再问我发飙了!

guang773 发表于 2010-4-15 12:33

没必要~ 不会影响阅读的

amaw 发表于 2010-4-20 15:10

问题得是真正的精华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建议】关于“精华”字样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