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br>以后再发牛贴的时候
<br>
<br>
<br>一定空出两行字 看习惯原来的了,觉得也蛮好看的。 我不介意的,要不你们以后每次都在我的文章前加精华吧 以前有人提过这个建议,能改的话早就改了 程序本身有问题,那找设计者改下 <br>试一下增加图片的透明度 我想到办法了!刚才我刚编辑了我的两个精华帖,把第一行向下调了点就解决了。这样吧,文章得到精华是大家对自己的肯定,大伙儿自己再发扬一下风格,凡是得到精华的文章,作者就编辑一下,多按几个回车就OK了,不影响别人阅读。 <br>是有点道理 有些字都给遮住了
<br> 慢慢屡着读还真没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军佬</i>在2010-4-9 23:14:00的发言:</b><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8.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没精两字是不是你的身体疾病?? </div>
<br>我们这讨论严肃问题呢!再问我发飙了! 没必要~ 不会影响阅读的 问题得是真正的精华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