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6">买个大锁没钥匙?</font></strong>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uhao123</i>在2010-4-1 22:54:00的发言:</b><br/>
<br>没有钢卡 棍子一直是打开状态的</div>
<br>不是的,没钢卡也可以收棍,只是会随时掉出来
<br>发货没发全 ?? LZ考眼力 ??
是谁偷走了你的钢卡
<br>楼主不是故意的吧?
考我们呢,这也太容易了点
一个钢卡5块钱,但是邮费至少要5块。我看楼主直接买5个钢卡吧,这样合算。
新棍子没钢卡吗 代理马大哈了
我路过的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如鱼得水</i>在2010-4-2 9:18:00的发言:</b><br/>一个钢卡5块钱,但是邮费至少要5块。我看楼主直接买5个钢卡吧,这样合算。 </div>
<div class="quote"> </div>
<div class="quote">5个钢卡那得怎么操啊,还是在代理店里买点别的用的着的东西吧</div>
<br>楼主想买棍?还是?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阿东0460</i>在2010-4-1 23:12:00的发言:</b><br/>另外购买一个钢卡吧 轻轻的问下楼主 图片右下角红色的是个什么东东 </div>
<br>可能是光影魔术手的标记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阿东0460</i>在2010-4-1 23:12:00的发言:</b><br/>另外购买一个钢卡吧 轻轻的问下楼主 图片右下角红色的是个什么东东 </div><br>
光影魔术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chouchen</i>在2010-4-1 22:45:00的发言:</b><br/>
<br>钢卡呢.........没那玩意儿你还咋玩..........<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8.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是啊
没钢卡,楼主,没那个东西棍子用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