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好长的 啊。 干嘛不进条18???
<br>lz大哥,你叫苏昊
<br>
<br>你打魔兽么
来砸我吧。
<br>苏昊来张和棍子的露脸照 哈哈 老乡顶你~~
<br>这个盒子难道就是传说中的XBOX?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ollking</i>在2010-3-31 14:21:00的发言:</b><br/>
<br>lz大哥,你叫苏昊
<br>
<br>你打魔兽么</div>
<br>
<br><strong><font size="4">我还叫madfrog呢</font></strong>
<br><strong><font size="4"></font></strong>
<br><strong><font size="4">NND现在暴雪把不死搞的这么弱,怀念鬼王们纵横的时代</font></strong>
兄弟 宿舍么?难为你了
LZ被砸了不爽的话 可以砸给我
小刀不错啊
楼主的23的,应该是第一批的货。第二批字母是圆的,第三批好像只有21的,内壁也是电镀的。
我得赶紧出门看看 但愿也有这么一个包裹砸下来
我还没有26的,羡慕啊。
也希望被砸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tone</i>在2010-3-31 14:14:00的发言:</b><br/>连续几个“很不错”,看来真的很不错~就是不能“倒~~~~~立”<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最后一张不就是倒立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恶鬼门徒</i>在2010-3-31 14:14:00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9.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那盒子是我不小心掉的,苏昊我给你道歉,盒子还我吧 </div>
<br>我已经收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