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又开新帖子了,下文呢
戴眼镜估计也没用,一样熏到睁不开。
你喷的是用的哪个型号,大小?
放心很快会被砍了
一百元?什么一百哦?
你们是什么公司?敲诈还是收保护费?
我想请问警用RY射流喷出去是什么颜色的
楼主的办公室里,似乎很不太平啊
太监了?大伙都等着呢。。。
<br>1个对4个,不是用喷雾比较好吗?
<br>但是LZ好象说是在室内用啊,你自己没事啊?
<br>射流的确厉害
<br>化学破坏力一向比物理破坏力强~~~
<br>就像生化武器是穷国的核武器一样的道理
楼主应该要好好酝踉写个什么感受啊,心得之类的让我们这些听众过过瘾哈
楼主估计现在麻烦缠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