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太坏了 哈哈 你朋友真倒霉
<br>看的我心惊肉跳...............
如意朝天椒 就是这个味!
<br>就这么损您的朋友啊!也要给朋友先打个招呼:先用筷子蘸着吃一点试试~~~表示您的诚意啊!
你太NB了。哈哈
<br>呵呵。。我就闻了一下 我那眼泪啊一下就流了 还打了10多个喷嚏
LZ真够狠的。。。。
很有创意啊!
<br>不是说RY不能吃的吗。。。。。
如意(RY)朝天椒,楼主太有材了!!!
少放一点能不能吃啊?
可惜了一盆水煮鱼阿,流口水ing
这种东西就是化学的,不是自然的,自然的做不到那个程度。
<br>
<div align="left">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body>
<tr>
<td>
<div id="textstyle_26" style="FONT-SIZE: 11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0px; WORD-WRAP: break-word">如意(RY)朝天椒</div></td></tr></tbody></table></div>
哈哈``你是看RY闲太长时间想给它找点事情做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