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有17的了?他自己锯掉了一块啊。
哈哈,这个货真的强大,这么假的东西还说的跟神话一样,哈哈
貌似卖假货的不止哪一家吧
只要是混论坛的,买假货的可能性接近于0
买假货的人还是不少, 我之前就是不了解 ,也不知道有蚂蚁这个论坛, 去买了1根假的。<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10-3-2 21:11:00的发言:</b><br/>
貌似卖假货的不止哪一家吧
</div><br>淘宝上多大是, 都是正品,假1罚10的
如果不把话说的无耻点,大家都就看出他们是假货了
说明他还没无耻到极点 生生创造出来个17<br/>
它主要是强在百分之百好评,所以上当的才多
现在假的真疯狂
重复贴贵在有图有真相
打假,一定要打假。
这么叫嚣的假货商,脸皮还真是够厚的啊。。。。牛
真的是很YD啊 我们这有个实体店 GAS100块 竟然只有21 25寸 看完后我笑了
18寸的特别定制版……晕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