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嘿嘿,不错嘛,16加重是不是和GAS18差不多
楼主那种地摊货在我们这12
别用了,我用过这种地摊货实战,敲两下,中间直接就脱出来了。。
楼主的双节棍是6块钱一个得泡沫棍?
那地摊货和ATN对打下
恭喜楼主得到了好东西。。
地摊货不行。相信品牌的力量。
ANT重版16寸甩棍,好东西,赞一个。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8023lin</i>在2010-2-7 17:12:00的发言:</b><br/><img title="dvubb"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2.gif" onload="imgresize(this);"/>楼主那种地摊货在我们这12 </div>
<br>又来刺激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如鱼得水</i>在2010-2-7 18:15:00的发言:</b><br/>楼主的双节棍是6块钱一个得泡沫棍? </div>
<br>你也来刺激我,,18买的,
呵呵 拿地摊货和ANT比 这也太掉ANT的档次了..
恭喜楼主!
ant 不错 16的长度 看起来也很经典 那根地摊货看起来还蛮像样的嚒
地摊棍只是样子货,实用太差。倒是经常看到一些初中生买着玩。
<br>都买GAS了还买地摊干啥?
<br>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