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OY-SUN 发表于 2010-2-7 11:39

JS还口口声声说什么代理 看我不懂 糊弄我 ~大家以后要引以为戒~~

降龙尊者 发表于 2010-2-7 12:03

我当时还是很聪明的,先百度,多看看。然后找到组织了。

BBOY-SUN 发表于 2010-2-7 12:04

呵呵 受益匪浅呀 ~~

Black_Zero 发表于 2010-2-7 12:05

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小伙子不能贪便宜啊,怎么看对方也不是傻的。

独立日 发表于 2010-2-7 12:11

买前一定要多看,多了解,现在了解了也不晚的。<br/><br/>

大烙馍 发表于 2010-2-7 12:14

想办法让论坛扩大影响力,不让假货猖狂

bailong132 发表于 2010-2-7 12:22

70不算赔 做起码你会拿他跟蚂蚁比较 知道蚂蚁的强大了

cbh96 发表于 2010-2-7 12:23

以后就好了

独孤云涛 发表于 2010-2-7 13:39

我在老虎那里进了一根ant16,嘿嘿,很爽呀

r3131 发表于 2010-2-7 14:43

<br>LZ别拿它当ANT用不就行了

titan007 发表于 2010-2-7 14:44

LZ,假棍子有什么毛病记得写出来啊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0-2-7 15:39

楼主应该先学习积累一些蚂蚁甩棍的常识再买,免得上当!吃一堑长一智,下不为例!

吴某人 发表于 2010-2-7 15:48

我一直自得的是,玩棍这些年,从来没买到过假棍子

妇科主任 发表于 2010-2-7 15:59

前车之鉴,后世之师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0-2-7 16:00

楼主当初想买蚂蚁,为什么不先逛逛论坛?70交学费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被骗了~请大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