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OY-SUN
发表于 2010-2-7 11:39
JS还口口声声说什么代理 看我不懂 糊弄我 ~大家以后要引以为戒~~
降龙尊者
发表于 2010-2-7 12:03
我当时还是很聪明的,先百度,多看看。然后找到组织了。
BBOY-SUN
发表于 2010-2-7 12:04
呵呵 受益匪浅呀 ~~
Black_Zero
发表于 2010-2-7 12:05
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小伙子不能贪便宜啊,怎么看对方也不是傻的。
独立日
发表于 2010-2-7 12:11
买前一定要多看,多了解,现在了解了也不晚的。<br/><br/>
大烙馍
发表于 2010-2-7 12:14
想办法让论坛扩大影响力,不让假货猖狂
bailong132
发表于 2010-2-7 12:22
70不算赔 做起码你会拿他跟蚂蚁比较 知道蚂蚁的强大了
cbh96
发表于 2010-2-7 12:23
以后就好了
独孤云涛
发表于 2010-2-7 13:39
我在老虎那里进了一根ant16,嘿嘿,很爽呀
r3131
发表于 2010-2-7 14:43
<br>LZ别拿它当ANT用不就行了
titan007
发表于 2010-2-7 14:44
LZ,假棍子有什么毛病记得写出来啊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10-2-7 15:39
楼主应该先学习积累一些蚂蚁甩棍的常识再买,免得上当!吃一堑长一智,下不为例!
吴某人
发表于 2010-2-7 15:48
我一直自得的是,玩棍这些年,从来没买到过假棍子
妇科主任
发表于 2010-2-7 15:59
前车之鉴,后世之师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0-2-7 16:00
楼主当初想买蚂蚁,为什么不先逛逛论坛?70交学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