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如鱼得水</i>在2010-1-26 20:20:00的发言:</b><br/>我用泥巴做个GAS就10块卖给楼主,不是更便宜?<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50.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font color="#ff0000" size="6">有用纸印一个再卷起来不是更像更便宜</font>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117389404</i>在2010-1-26 20:35:00的发言:</b><br/>你不用想别的,就看看这家店铺在不在正规代理的名单里就行了。不在就是假的。 </div>
<br>此言差矣
<br>不是代理也可能是真的!但是还是在正规代理手里卖一个比较好,因为我们是不会卖假的,发生一根,我们就不用做代理了,再说了,为那点小利,俺才不干呢!
假的 GAS的价钱是统一的 ,没这么便宜的
<br>全国统一价钱呢
<br>
<br>80快就不用说了
<br>绝对假的
<br>帆布包里的希望 是知名的假货商 假货的特点就是远比真品便宜 而且还没防伪码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5A6</i>在2010-1-26 20:48:00的发言:</b><br/>
<br>45块,不用可能了,肯定是假的</div>
<br>不一定是假的。。 等我的GAS用到2成新的时候卖你45
<br>明显假的 还好楼主来查看了下 不然就兰州烧饼了
店主人品更便宜...........
<br>我认为假货的方法 ~ 只要不是代理的东西 统一为假货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regent</i>在2010-1-26 20:11:00的发言:</b><br/>淘宝上的 80块钱的GAS!!!刚才上淘宝,淘宝根据我平时的浏览记录给我推荐的,80元可能吗?绝不是广告贴,广告贴我不是人! </div>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是广告贴也没关系,坛子里根本没人信,发这种广告一是找踢,二是让大家都知道这是假的,自绝财路了</font>
不用想,假!
这么垃圾的店,唉,还歇菜吧。。。。这价格,鬼都不信你啊,还敢卖。。。。。
可以用假货卖245元,那就是真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