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0-1-14 12:35

绝对会的,老大们投入那么多的精力和财力,一定会把机械产品做完善了

zhangdi_264 发表于 2010-1-14 12:43

<br>即使出可能也得等第一批的160根棍子测评完 修改完&nbsp; 觉得没有什么致命性的错误
<br>
<br>再进行批量生产其他尺寸和颜色的棍子

降龙尊者 发表于 2010-1-14 12:56

肯定会出各种版本的,楼主别急。

r3131 发表于 2010-1-14 15:04

<br>我期待超大号的&nbsp;&nbsp; 那样才酷炫

八三四一 发表于 2010-1-14 15:37

我最希望出26寸,够长握在手里才有把持感啊!

糖加三勺 发表于 2010-1-14 20:17

我也喜欢18的&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70 发表于 2010-1-14 23:11

要定,不大可能只出一个尺寸滴

jacky9221 发表于 2011-1-3 17:04

以后会出的~不可能只生产一种尺寸

棍出不仁 发表于 2011-1-3 17:29

<br>出来再说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机械版以后会出大尺寸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