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四一 发表于 2010-1-8 17:3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0-1-8 17:29:00的发言:</b><br/>
<br>
<br>虽然是如此,但是就目前国内的购买趋势来说,不能暴力测试的棍子销量始终会少一大截</div>
<br>这就是玩友的心态问题了,刀又何尝不是这样捏,实际上能不能砍铁与能不能开砖根本不是刀棍本身的价值所在

zltdkj 发表于 2010-1-8 17:35

那就看个人爱好了,锁定不一样收棍也不一样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10-1-8 17:5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八三四一</i>在2010-1-8 17:32:00的发言:</b><br/>
<br>这就是玩友的心态问题了,刀又何尝不是这样捏,实际上能不能砍铁与能不能开砖根本不是刀棍本身的价值所在</div>
<br>说的好!就算是工业做的再好的工具,比如钳子扳手等工具,如果超过使用极限一样会坏的。

gamety 发表于 2010-1-8 18:44

为什么滚珠的不能进行暴力测试呢???滚珠闭锁的一开砖就弯吗?还是解锁失灵??

athon0516 发表于 2010-1-8 19:12

如果真入手,估计我也舍不得那机械的开砖。

天斩 发表于 2010-1-8 19:21

机械的最大好处的收棍简单和不容易解锁。

吴某人 发表于 2010-1-8 19:3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0-1-8 16:40:00的发言:</b><br/>滚珠的收回相对步骤简单些(前提是好的滚珠,普通的收棍一样麻烦),但是整体强度比杠杆的差一个档次,不能拿来做暴力测试 </div>
<br>老莫不错,正准备再收一条老莫的

恶鬼门徒 发表于 2010-1-8 19:37

本人还是比较喜欢和信任阻力的

冬虫夏草 发表于 2010-1-8 19:45

老MON能开砖头吗?

天下第一棍 发表于 2010-1-8 20:25

还是喜欢阻力的,别的不感冒

smx3ng885 发表于 2010-1-8 20:34

滚珠的A05是不能开砖的,这次的机械蚂蚁能开砖,档次完全不一样

九头猎鹰 发表于 2010-1-8 20:37

这会出的是杠杆的机械棍,应该是目前最先进的棍子

ze2bin2 发表于 2010-1-8 21:26

不知道、、、、我就有蚂蚁

弹道无痕 发表于 2010-1-8 21:46

国内外甩棍品牌众多,总体来说,国内能见到的甩棍,根据结构上的差别大致可以分为四种。
<br>  
<br>&nbsp;&nbsp;&nbsp; 钢卡式:被绝大多数甩棍采用。甩棍展开时依靠节与节重合部位之间的摩擦力锁定,因此重合部分接合要良好,以确保甩棍在戳刺物体或受到震动时不会轻易解锁。在甩棍的尾部,尾帽和手柄之间有一个钢卡,由一个圆形底托和两个簧片组成。在收缩状态下,钢卡的两个簧片会撑在最细一节的内壁,使棍节不会自己滑出。钢卡式的优点在于:(1)可以通过调整钢卡簧片外张的角度来改变甩棍甩出时的阻力;(2)钢卡可以很方便的更换。
<br>  
<br>&nbsp;&nbsp;&nbsp; 磁吸式:与钢卡式的区别是把后边的钢卡换成了磁铁,磁吸式甩棍有两个缺点:(1)尾帽占据了相当大的长度,与钢卡式相比,收缩长度相同的情况下,磁吸式的伸展长度要短了一截,也就是说,磁吸式甩棍的无效长度较大;(2)磁吸式甩棍所用的磁铁磁性较强,会对手机、手表、磁卡等物品产生不利影响。
<br>  
<br>&nbsp;&nbsp;&nbsp; 自弹式:某国产自弹式甩棍结构。棍子的第一节根部有一圈凹槽,在收缩时,手柄上的卡子会卡在凹槽内,按下手柄上的开关,卡子抬起,棍子内部的强力弹簧会把前两节弹出。缺点:手柄上的开关会影响握持时的舒适度。
<br>  
<br>&nbsp;&nbsp;&nbsp; 机械闭锁式:前三种甩棍都属于摩擦闭锁式,打开时依靠摩擦力锁定。而机械闭锁式甩棍则是依靠连接部分的卡簧来完成伸展状态下的闭锁。收棍时按住尾部的按钮即可轻松收回。优点:(1)锁定牢固,伸展状态下可以承受很大的垂直作用力而不会缩回;(2)收棍方便快捷。缺点:(1)由于打开后连接部分并不像摩擦闭锁式甩棍那样紧密接触,所以节与节之间会有轻微的晃动;(2)结构复杂,易坏难修。

eyasfly 发表于 2010-1-9 00:3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10-1-8 16:40:00的发言:</b><br/>滚珠的收回相对步骤简单些(前提是好的滚珠,普通的收棍一样麻烦),但是整体强度比杠杆的差一个档次,不能拿来做暴力测试 </div>
<br>那蚂蚁的是哪种
<br>杠杆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非阻棍,杠杆和滚珠到底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