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少爷 发表于 2010-1-6 12:08

[求助]真假问题

本人花了265大洋在拍拍网上买的GAS26寸硬珞版刚刚收到货!看了下包装,我的防伪认证编码是贴上去的,而且用手指一戳就掉了点色,请问是正常的吗?甩棍收棍状态下摇晃有响声,出棍状态下没有摇晃!GAS认证系统怎么还打不开啊?我想知道我的是不是正品.急啊!等着回复卖家呢!店铺名叫  有间刀铺!

家中小 发表于 2010-1-6 12:10

<br>占个楼先,可以提供代理名称啊

天下第一棍 发表于 2010-1-6 12:11

应该是不正常,请游侠帮你做一下后台验证,还有,看看蚂蚁的正牌代理名单里面有没有卖给你东西的店主

天下第一棍 发表于 2010-1-6 12:11

<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www.gas-batons.com/index02.html" target="_blank">http://www.gas-batons.com/index02.html</a> </font><br/>这个地址

wo袅袅 发表于 2010-1-6 12:12

<br>这是正常的..收棍会有声音是因为中间节的碰撞..至于包装上的防伪码好像类似现生成的那种..不可能把包装上全打上吧..那样;浪费钱..网站打不开嘛..可能这几天扫黄行动..所以服务器有问题
<br>

吴某人 发表于 2010-1-6 12:16

你先去查看代理名单,有没有你买棍的那个卖家的名字

麦克 发表于 2010-1-6 12:17

正常,我GAS的外包装上的防伪标码也是贴上去,能刮掉,但属于正品。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10-1-6 12:21

&nbsp;&nbsp;&nbsp;&nbsp;&nbsp; 只要是代理卖的棍子,就是正品!

地狱火 发表于 2010-1-6 12:25

如果楼主是在正规代理商那里买的就放心吧,收棍的时候会有响动是正常的。

核潜艇 发表于 2010-1-6 12:28

<br>楼主说出来在哪里买的不就得了!别让大家猜闷。
<br>
<br>网店还是实体店??

冬虫夏草 发表于 2010-1-6 12:32

只要是在认证代理处买的棍子就不会有假货

8023lin 发表于 2010-1-6 12:32

只要是在代理那买的就没有错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10-1-6 12:49

<br>代理名单中查询是否是认证代理!
<br>
<br>但是看情况应该是正品,还需上图让大家看个明白!

smx3ng885 发表于 2010-1-6 13:06

楼主是论坛找的卖家就应该是正品放心好了

70 发表于 2010-1-6 13:54

一棍三贴,你也不嫌累,我看了都累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真假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