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做监督行不行的 哈哈
<br>游侠这样真的会很辛苦啊,还是要大家自觉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r3131</i>在2009-12-29 23:58:00的发言:</b><br/>
<br>在游侠给出了这句话“<font size="3" face="黑体">此回复为正确答案,以下再乱给答案者为回帖不看帖者,现在开始统计</font>”,
<br>
<br>之后是不是就等于封贴了</div>
<br>
<br>你可以继续回帖,包括引用我的话什么的都可以,但是不能乱给<strong><font color="#ff0000">错误</font></strong>答案
我非常支持!确实很多回帖不看帖的!净充大尾巴狼
建议呢..游侠找一帮人来管...你自己看..回头给看晕咯
可以大家一起来监督,抓到有奖励
<strong><font color="#0000ff" size="5">这个机制很好。要杜绝回帖不看帖事件。在此机制执行的同时,应该并行举报有奖制度。这样才能深度打击不良行为。在棍友心中形成深度震荡~想必此举执行之后必定给论坛带来很大程度的利好效应!</font></strong>
监督机制运行,要注意了呵呵
支持游侠,不过这下游侠要很辛苦了,还请大家多多注意,别总是给老大找麻烦了。
<br>我开始还以为是治理“看帖不回帖”的机制
<br>看来很多人都跟我一样,都看成了“看贴不回贴”了啊,可见本论坛真的很与众不同啊
<br>在论坛呆久了的老人一般不会,新人要比较注意一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头</i>在2009-12-29 23:26:00的发言:</b><br/>支持游侠 不过着个的工作量回不回很大呢? </div>
<br>那工作量的确很大
有些人要成为茶几了....<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双子星</i>在2009-12-30 9:36:00的发言:</b><br/>
<br>那工作量的确很大</div>
<br>据说游侠至今没倒过来时差 晚上工作白天睡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