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棍
发表于 2009-12-28 20:37
我觉得有个户外版也挺不错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12-28 20:41
其实原本还是北京杂谈的时候,是有户外板块的。后来觉得多余就撤掉了。既然有人提到,现在就重新放出来好了。
九头猎鹰
发表于 2009-12-28 20:55
话题还是围绕甩棍展开,户外只是辅料
冬虫夏草
发表于 2009-12-28 21:09
以前有个户外版 但是被关闭了
工具刀
发表于 2009-12-28 21:10
估计开了 水也不少
r3131
发表于 2009-12-28 21:24
天呐 游侠老大 我为你泪奔
sosvista
发表于 2009-12-28 21:27
<br>等机械的呢..肯定很棒的.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12-28 22:45
既然很多有“驴友奖章”的,开辟一个户外版块倒是也不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