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兄弟
发表于 2008-5-27 10:19
我北京的,就看不到,为什么不把这程序挂在BJZT这论坛之下呢?
armored
发表于 2008-6-4 03:24
看不到,重庆电信ADSL
biglmr
发表于 2008-6-4 07:49
俺看得到,武汉的
zechsxu
发表于 2008-6-4 14:09
下面引用由可毛被比在 2008/05/25 11:05pm 发表的内容:<br>Internet Explorer 无法显示该网页<br> 杭州电信<br><br>一样
409795315
发表于 2008-6-5 02:48
无法显示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