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武风</i>在2009-12-27 0:05:00的发言:</b><br/>
<br>其实这个过程挺好玩。</div>
<br>赞同。
<br>
<br>我买得起,我也不觉得用金币换棍子有什么丢人,如果用金币换就是龌龊的那游侠制定的政策岂不是。。。
<br>
<br>
<br>而且,换了棍子我也没走,继续留在这。
<br>老天,难道真的有人愿意光为了了换棍子泡论坛吗?如果抱着这种单一目的,我还真挺佩服的,太枯燥了
最便宜才168一根,发帖换棍太不值得。而且要发有意义的贴,也得自己先成行家——没棍怎么成行家?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caijc</i>在2010-2-20 13:08:00的发言:</b><br/>最便宜才168一根,发帖换棍太不值得。而且要发有意义的贴,也得自己先成行家——没棍怎么成行家? </div>
<br>
<br>资深才可以滴。。我刚看了那帖子
<br>
我也想要棍棍···
<br>呵呵,用金币换棍太慢了,
<br>直接买吧。等以后金币够了的话
<br>你就有2跟了。
前不久才换了16加重 我梦寐以求的18啊
呵呵 如果为了换棍子发帖的话可能这个时间够赚万把块钱的了
说实话3300张帖子不是那么好灌的,我承认我以前挖坟,现在我灌的有点反胃了,还有不是资深会员还要75金币的购置税,灌到半路还会被人批评,能坚持到底的水王不多
会员等级要怎么升呢?
就好象唐僧要去西天取经一样~难~~~~
等金币能够换棍的时候,等级早就资深了吧,还是说等级是受登陆数影响?
<br>我晕 资深会员很难啊 要了解全面的甩棍知识啊```问个问题
<br>加重版的加重是怎么加的呀?是棍子粗 还是管壁厚啊?
俺正在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