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ouxiaozi
发表于 2008-5-20 10:46
M4咋还不出撒,20号了
M4咋还不出撒,20号了,再不出钱花完了,郁闷,这年头,有钱还买不上东西了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5-20 11:54
省着点儿花嘛。
paopaodou
发表于 2008-5-20 12:15
只希望M4别涨价<br>这年月二师兄都比唐僧值钱
shitouxiaozi
发表于 2008-5-20 13:04
又在胖子那收了个蚂蚁游侠版16,今天刚收到,想研究一下和蚂蚁3有啥不同
裸米呕
发表于 2008-5-20 14:55
还有游侠?~~这么牛??~~
shitouxiaozi
发表于 2008-5-20 15:27
只要想找都能找到,就拿M4没辙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8-5-20 16:14
25号出厂,月底到货。合同这回签了他们交不出货就挨罚。
shitouxiaozi
发表于 2008-5-20 16:20
好的,谢谢游侠,现在把银子备好
schoger
发表于 2008-5-20 16:46
看到游侠的话,很欣慰!
切叶蚂蚁
发表于 2008-5-20 18:55
前些天不是说已经出厂,在运输的路上吗?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8-5-20 19:28
那是我助手说的,不关我事……
傷疤②00⑸♂
发表于 2008-5-20 23:24
找个孩子出来顶罪。。。挺优秀的。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8-5-20 23:27
喂喂,要按年龄算的话我才是孩子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5-20 23:38
那就是找个大人出来顶罪,呵呵
傷疤②00⑸♂
发表于 2008-5-21 15:16
不管年龄的大小,你才是真正的幕后操纵者。o(∩_∩)o...哈哈。<br>要是我我也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