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ouxiaozi 发表于 2008-5-20 10:46

M4咋还不出撒,20号了

M4咋还不出撒,20号了,再不出钱花完了,郁闷,这年头,有钱还买不上东西了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5-20 11:54

省着点儿花嘛。

paopaodou 发表于 2008-5-20 12:15

只希望M4别涨价<br>这年月二师兄都比唐僧值钱

shitouxiaozi 发表于 2008-5-20 13:04

又在胖子那收了个蚂蚁游侠版16,今天刚收到,想研究一下和蚂蚁3有啥不同

裸米呕 发表于 2008-5-20 14:55

还有游侠?~~这么牛??~~

shitouxiaozi 发表于 2008-5-20 15:27

只要想找都能找到,就拿M4没辙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8-5-20 16:14

25号出厂,月底到货。合同这回签了他们交不出货就挨罚。

shitouxiaozi 发表于 2008-5-20 16:20

好的,谢谢游侠,现在把银子备好

schoger 发表于 2008-5-20 16:46

看到游侠的话,很欣慰!

切叶蚂蚁 发表于 2008-5-20 18:55

前些天不是说已经出厂,在运输的路上吗?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8-5-20 19:28

那是我助手说的,不关我事……

傷疤②00⑸♂ 发表于 2008-5-20 23:24

找个孩子出来顶罪。。。挺优秀的。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8-5-20 23:27

喂喂,要按年龄算的话我才是孩子

擦身而过 发表于 2008-5-20 23:38

那就是找个大人出来顶罪,呵呵

傷疤②00⑸♂ 发表于 2008-5-21 15:16

&nbsp; 不管年龄的大小,你才是真正的幕后操纵者。o(∩_∩)o...哈哈。<br>要是我我也这么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M4咋还不出撒,20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