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引用由hackervip在 2008/08/31 00:18pm 发表的内容:<br>至于棍套的事,大家不妨看看“问问 gas怎么别在身上啊?”一篇,娱乐过后就不要相互计较啥了,哈哈~~~<br><br>对于正常人之间正常交流确是这样的!水也水的有趣么.<br>但某些吃人饭(比如同样吃五谷杂粮),却不拉人屎的怪物,你还能跟他(或她)正常交流么?<br>不过,再恶心也只是现在这个帖子恶心!本来正常的水贴也不乏有趣之处,偏偏这个100多层的水贴却是在臭水沟上面盖出来的!<br>论坛如果多出几个这样的帖子,那咱玩棍子的还会去哪里玩啊?
既然楼上这样说,何必又加上一层,闭嘴就是了,让帖子沉下去吧
[这个贴子最后由五谷杂粮在 2008/09/03 05:15pm 第 1 次编辑]<br><br> 古时候,寺庙里的香火通常都不错,整日里人来人往的,因为那里有绝大多数人的信仰。而来这里的人们除了许愿的,其他为数不少都是来凑热闹的。人群中少不了有些墨客骚人(我想有些根本是自诩为骚人)习惯性的爱在庙里的墙上题诗留字,有些内容还有点意思,略有风采,而多数都是无聊话题。每次到了墙壁被画得五麻六道污染视觉时,方丈都会让执事僧去把墙重新刷白,这事干的次数多了让执事僧很是郁闷,于是这次他把墙刷白了之后专门在墙上写到“此处不许写!”,心想这下表达的够明白了吧,谁知第二天下面就有人跟了一句“为何你先写?”,没等他想明白该如何是好的时候,就又有人紧跟着继续在下面抱打不平的发言“他写由他写”,执事僧这时真不知是不是该窃喜有人站在他这一边,谁知事情还没完,有人又给加了最后一句“要写大家写!” 执事僧见字顿时被雷倒。<br> 由此可见,自古以来咱们中国人就有看贴回贴的美德啊。<br><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五谷杂粮 在 2008年11月09日 10:14pm 时添加 -=-=-=-</FONT><br>历史往往有着惊人的相似:<br>1.有些根本是自诩为骚人;<br>2.有些内容还有点意思,略有风采,而多数都是无聊话题。<br>。。。。。。
哈哈,,,,楼猪这次表达的比较准确!<br>不过你搞错了一点,涂鸦么,在庙里这样高尚的地方是不道德滴.<br>在臭水沟上面涂点东西,咱们万能的城管叔叔都懒得管呢.至少也可以把臭水沟美化一下么!<br>唉!转眼又来3层!小虫朋友,你认为是俺的错不?
老大你还不是等于没说,掉胃口啊
下面引用由五谷杂粮在 2008/08/31 06:50pm 发表的内容:<br/>都“猥痿”了还不觉的自己怪,真不争气啊。<br/>请别再专程来烦我了,预谢。<br/><br/>至今也没见有人和我产生共鸣,果然是知音难觅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26 16:56:46编辑过]
<br>楼主确实找骂
<br>
<br>自己无信用,自己把自己的承诺不兑现,这就是你不对,好无信用可言的你,还有什么说辞可站的住脚?!
<br>
<br>人人都在扇你嘴巴,你还不知道羞愧就是你的第二不对
<br>
<br>第三别人都不理睬你了,你还跑来搞个什么结尾如林祥嫂一样说知音难觅。。。
<br>
<br>叫我怎么说呢,不好说你了
<br>
<br>估计你是男的你未来老婆也是个不受欢迎的角色,你夫妻双双要臭味相投嘛!
<br>
<br>不过已经很多人说你是女的,藏棍于生殖道了,但我坚信你不是的,春哥可比你都强
<br>
<br>----因为你就是个被蚂蚁论坛大众阉割过后还要把棍子藏在档部充爷们的一个太监!
我恨你 你吊我胃口
放个图片出来才知道是不是实用啊~~~
<br>你不是吊人的 胃口吗?
<br> 有什么在这里直接说了。
别卖关子拉 装逼被爆菊
皮的夏天带贴身啊 蚂蚁的棍套就挺好 横竖两用 有点仿马盖先的味道
靠说了半天到底怎么个意思?
看来lz引起群愤了
发来瞧瞧啊,说的这么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