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12-15 0:29:00的发言:</b><br/>
<br>
<div class="t_msgfont"><font size="5">以后大家上传少量图片就先用“添加附件”功能来上传吧,以往那些大批大批图片的帖子如果要传的话,建议先去<a href="http://www.51.com/" target="_blank">www.51.com</a> 注册一个号,先上传到他们的相册然后再转帖过来</font></div></div>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 color="#000066"></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 color="#000000" size="4">我试过用 [ i m g ] [ / i m g ] 中间加51网相册图片地址的方法,没有成功。</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 size="4"></font><font color="#000000"> </font>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 color="#000000" size="4">据淘宝的通知,51网也要停止图片外链了</font>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12-15 2:15:00的发言:</b><br/>
<br>
<br>那个一直正常,只是上传按钮被压缩只剩一半,你仔细看就能看到了</div>
<br>
<br>我仔细看了,仍然没有看到
<br><br/>
你的文字设置太大了,浏览器菜单---查看--文字大小--选中等或最小,那就能看到了
<br>
<br>
<br>搞定了,头像修改成功,改成了和棍棍居那边相同的头像了,这样那边的朋友来这里就能认出我了
听说51也准备要收费了
真是百兴待费啊 百兴待费
这社会,真靠~~!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流狼子</i>在2009-12-15 0:36:00的发言:</b><br/> 占沙发默哀!刚刚想给教程传图片就没传成,还以为自己电脑出事了!!!<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6.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同样默哀,我的图片也没传上去,害得我折腾了一个小时。还把老狄搞糊涂了
<br>51普通用户已被禁止外链
<br>
<br>
<br>VIP 才可以
<br>
<br>
<br>2010年开始的
<br>如果是可以外链的图,大家还是直接帖过来吧。不能外链再上传
折腾啊。。。
<br>谁会是继EMULE和BT之后一个又一个受害者,不得而知~
<br>
<br>
<strong><font color="#ff0000">彻底关闭互联网吧!!!!!!!!!!!!!!!!!!!!!</font></strong>
以前好多图片要下载哦。游侠又要辛苦了
没有图片看着也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