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块也有好处,打一架被没收了也不心痛。
40块很不错了。..知足吧
楼主算是捡到了 呵呵 40的也能开砖 真牛
P树男啊 呵呵
一个40块的棍子 不错啦 换GAS或者ANT吧
楼主,很多的40棍,还不能砍树啊。。。不错啦。。。。
40元的棍子无故开裂就跟瓷碗一样洗的时候没见有裂口 后来再用时确发现碗口有裂口了 其实是以前受到了因力 当时没发作出来 放上一段时间反应出来就开裂了
<br>40元··对得起这价钱了··
<br>要是LZ想要质量好的话就要ANT或GAS。
40抽树不断才出了怪事了
40元的是玩具...不叫棍子.
杯具了吧,还是买正品吧
40块的普通实战用用还可以,要是对抗兵器的话够呛
<br>哥们 虐待老树是不道德的啊 如果买棍子是来干这个的
<br>我建议你把棍子扔了 以后都别玩棍子了
四十的棍子打人是不错的,不明白甩棍设计的就是防身的,为什么你们老拿来暴力
砸东西时候受了内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