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ollking</i>在2009-12-10 15:50:00的发言:</b><br/>都是浮云阿浮云,呵呵 </div>
<br>老锁你都没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ollking</i>在2009-12-10 15:50:00的发言:</b><br/>都是浮云阿浮云,呵呵 </div>
<br>善哉善哉,名利都是过眼云烟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hangdi_264</i>在2009-12-10 15:17:00的发言:</b><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8.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着勋章有什么用么</div>
<br>荣誉,相当于小红花。
我要为终身成就勋章而努力~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核潜艇</i>在2009-12-10 14:39:00的发言:</b><br/>页面右上角————“勋章”,点开就知道了。 </div>
<br> 你不说我还没注意右上角还多个东西呢!!!
<br>很多论坛都有勋章设置
<br>鉴于我勋章比较少。我决定假装蛋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e</i>在2009-12-10 16:58:00的发言:</b><br/>
<br>鉴于我勋章比较少。我决定假装蛋腚</div>
<br>
<br>三个还嫌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独孤游侠</i>在2009-12-10 16:59:00的发言:</b><br/>
<br>
<br>三个还嫌少……</div>
<br>不好意思 刚进论坛 没有刷新,以为我只有1个勋章呢
回帖瞅瞅我有没有.....
我也注意到了!这样可以更好地鼓励棍友们发贴的热情!很好!
唉 还没有啊
不错了 我才一个而已
为什么你们有几个章,我就一个。郁闷之中~~~~~~~
游侠不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