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saga 发表于 2009-12-6 20:05

怎么登陆不上www.shuaigun.com, www.gas-batons.com啦

如题,我这里今天下午到晚上都连不上那两个网站了,为啥呢

大头 发表于 2009-12-6 20:14

挂了 还没好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09-12-6 20:24

棍棍居这两天就不行

smx3ng885 发表于 2009-12-6 20:26

服务器的问题吧      还是这边效率高啊

风流狼子 发表于 2009-12-6 20:33

      前两天这个网站也是,不过给游侠弄好了!那个网站的管理员估计没游侠有才!!!

大头 发表于 2009-12-6 20:3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流狼子</i>在2009-12-6 20:33:00的发言:</b><br/>&nbsp;&nbsp;&nbsp;&nbsp;&nbsp; 前两天这个网站也是,不过给游侠弄好了!那个网站的管理员估计没游侠有才!!!<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呵呵

8023lin 发表于 2009-12-6 20:39

<br>&nbsp;服务器问题&nbsp;&nbsp; 游侠不是说正在解决吗

降龙尊者 发表于 2009-12-6 20:41

最近几天游侠可忙坏了,呵呵

TXB 发表于 2009-12-6 20:44

下午上了一下可以啊 还以为恢复了

河北老虎 发表于 2009-12-6 21:06

不是好了吗?又挂了吗?

96号 发表于 2009-12-6 21:50

<br>早上上的去,下午就又上不去了

lk4731 发表于 2009-12-6 22:54

这几天总是上不来哦。

音速天使 发表于 2009-12-6 23:29

棍棍居又挂了

A5A6 发表于 2009-12-7 00:48

昨晚我还上的,又挂了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12-8 03:17

现在又恢复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登陆不上www.shuaigun.com, www.gas-batons.com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