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连斩 发表于 2009-12-6 09:39

<br>是山猫的电脑被挂程序了
<br>呵呵

白色海浪 发表于 2009-12-6 10:00

没遇到过~~

gundsl 发表于 2009-12-6 12:56

我没出现过这个状况。。。估计我的卡巴比较牛

冬虫夏草 发表于 2009-12-6 13:48

<br>该不会是被挂马了吧

降龙尊者 发表于 2009-12-6 15:03

是你自己中毒了,我们都不跳广告。你还是杀毒吧!

zsw68 发表于 2009-12-6 19:04

我也有同一个网页弹出,不知道是哪里招来的。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12-6 21:15

<br><font face="Verdana"><a href="http://dfhtg1.yaowan.com/yaowandfh/unionsky.php?w=923&amp;c_id=529">http://dfhtg1.yaowan.com/yaowandfh/unionsky.php?w=923&amp;c_id=529</a></font>
<br>
<br>今天第三个了!
<br>
<br>我的电脑扫描过了!没有任何中毒的迹象!
<br>
<br>金戈刀具论坛也有类似情况。
<br>
<br>

秋天的虫子 发表于 2009-12-24 05:24

下了不该下的游戏还是看了不该看的电影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注意]~~~坛子真的被攻击了!~~~